饭饭

喜欢画画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有趣
Crazy Bird - Wild Child

小城镇的优雅:

这样的歌,

其实该配些开心的事


今天星期一

给自己放了假

看了场不知所以然的电影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

赤脚走了长长的一段路,很热,很烫

赤脚进了咖啡店,带了一脚的沙

看海、拍照


大概毕业一年

一些照片被pou上了班群

第一张,是我和她拥抱的照片

我是班长,她是团支书

最后一次聚餐,她记不清这些事,我也不提这些事

我形容她对我,是感激,感慨,感动


我告诉我的老朋友

我想带她去海边的咖啡馆

我和她太像


《偶然》----徐志摩

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,

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--

你不必讶异,

更无须欢喜--

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。

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,

你有你的,我有我的,方向;

你记得也好,

最好你忘掉,

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!


评论

热度(13)